薄言小雅

吐槽日常走微博@薄言小雅
有时我像生活在一只卵里,而外面都是梦境。晚安

100fo点文&默默请大家选个梗&目录

这里百fo点文,以及为请大家为下一篇连载挑个梗,顺带为我的文做个目录方便大家找,占tag抱歉w

——————

啊啊啊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这段时间能看到热度和评论真的好开心w

点文请回复,明晚截止,限GF相关小短篇和段子w,但由于肝力实在有限,只能选几个肝得起的,大概不能做到一一回应抱歉orz

——————

另外下一篇连载新坑依然打算写Billdip,有下面几个脑洞还想请大家帮忙选一个,会挑得票最高的写w

【脑洞一】

纽约背景,黑道匪徒Bill与离家出走的叛逆少年Dipper被共同卷入了某事件,大概是一个恶棍遭遇熊孩子x的故事,略有些黄暴的黑色幽默风格

【脑洞二】

现代&克苏鲁神话背景,Bill是外神,Dipper为寻找失踪的Mabel而依据叔公的笔记探寻史前海底文明的故事,需要说的是这篇里Bill不是拟人而是个呃..大触手?而且他大概始终是个大触手(?),而且你们不要怀疑我会做什么【bu..

【脑洞三】

美国田园背景,Bill是个颇受欢迎的营销公关,在表兄Tad的婚礼上偶遇新娘的弟弟Pines博士,两人误打误撞一夜惊喜后Bill才发现对方情商为负且轻微精分..总之是个正直的喜剧向x

以上XD,请大家尽管留言告诉我最想看的梗【鞠躬

——————

最后附上目录:

【Till Death Do Us Part】

Billdip,FBI AU,悬疑剧情,有部分高能和污的表现请留意预警,已完结

P1P2P3P4(上) ,P4(下)P5(上)P5(下)

【The Liar】

Billdip,恶魔Bill x 神父Dipper,全篇有高能和污的表现请留意预警,已完结

P1点我wP2点我wP3点我wP4点我w

【Between the Pines】

BG向,GF与OtGW的Xover,全程无高能有虐x,填坑中

P1点我P2点我P3(上)点我

完成XD,格式逼死强迫症x,打扰了w

 

 

 

评论(3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