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言小雅

吐槽日常走微博@薄言小雅
有时我像生活在一只卵里,而外面都是梦境。晚安

【GF/Billdip/回点文/段子】人类BillX神Dipper

起名废就这样了orz

一个很小的段子,@咸鱼肝 的点文w,以及同样是 @咸鱼肝 的脑洞,Bill和Dipper的身份反转,恶劣青年BillX全知之神Dipper【是的我翻了群记录orz

另外选梗那边大家投出了脑洞三的婚礼AUw,果然更多人喜欢小甜饼XD,虽然那篇应该是个低俗(划掉)喜剧x,大概近两天开工

下面是段子,祝食用愉快XD

————————————

 

Bill Cipher走进那座巨形金字塔,向思维之神带去恬不知耻的问候,而后者正被地面上十个愚蠢的涂鸦所包围,无法跨出那怪圈半步。

这陨落地面的巨大遗迹无不时刻提醒着Bill,被自己封印在此的是一位曾经强大的上古神明,尽管此时那看上去只是某个软弱无力的人类少年。

Bill的嘴角勾起恶劣的笑意,他想要开口嘲讽,因为他喜欢看到Dipper的某种反应,看那长睫毛下的温和褐色眼睛投射出不甘的愠怒来,可爱极了。

然而他发现嘲讽的说辞已经用尽,比如召唤Dipper并给予他实体,为的正是这一刻,以及现在整个重力泉都将他视为恶魔,而Bill Cipher才是救世主。哦他可不愿反复炫耀自己的功绩,他是个内敛的绅士。

于是Bill开门见山地宣布造访目的,即是决定如何使用他。

听到那着重的“使用”一词Dipper抬起眼睛。可Cipher打算利用他得到什么呢?金钱、名誉、整个宇宙?这些他或许可以给他,但前提当然是自己没有遭受背叛,且拥有自由之身。

在Bill逼近时他后退至封印边沿,然后被蓝色的魔法火焰所灼痛。最终他眼神暗淡下来,并停止了无谓的抵抗。

当然,全知之神当然知道Bill Cipher真正想得到些什么,也当然对将要发生的事情心知肚明。可憎的Bill Cipher,那荒谬十足的笨蛋。

所以当Bill亲吻他时他闭上眼睛,接受了称之为命运的东西。

 

 

评论(8)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