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言小雅

吐槽日常走微博@薄言小雅
有时我像生活在一只卵里,而外面都是梦境。晚安

【怪诞小镇/billdip】The Liar / Part.2

恶魔billX神职人员dipper,4P完结w

本P预警:轻微暴力犯罪不正常及污的表现w

1P点我w

完整全文越后高能越强请谨慎阅读w

——————————————————————

The Liar/ by薄言

 

就着昏暗的光线,陌生的拜访者打量起这间狭小的餐室。它位于教堂后院三层一个隐蔽的拐角处,里面简陋至极,只有一张长桌和几把椅子,以及一只宽大而老旧的储物柜,让人怀疑食物放在这里面会加速腐败。而相对地桌子尽头有一个做工精美的十字架,它由三整条粗大的木头拼接而成,漆面很新,上面的耶稣受难像被镌刻得栩栩如生。

“说说你的Stan叔公吧。”他望着少年忙碌的背影:“他近况如何?”

“不错。他想要在小镇里安度晚年。”Dipper转身将一篮面包放在桌上:“他还说想要开一家兜售旅游纪念品的小屋,但我不怎么赞成,毕竟这种生意多少让人感觉……是在骗钱。但他说自己深谙此道,他就是个欺骗者。上帝啊,这可不是Stan第一次这么说了,他可真是个富有幽默感的老人,我了解他,我从没见过他撒谎。”

陌生人挑了挑眉毛,而年轻的神父又回转过身,在储物柜里寻找些什么。事实上他隐约觉得Stan并非在说笑,因为每当他这么提起时,眼睛里都会浮现出一些深不可测的东西。

Dipper再次转身面向陌生人,这次他手中攥着一只水壶,他才注意到对方已经脱下外套,面貌终于看得清楚。这名拜访者显得十分年轻,与他带给Dipper的感觉与气场相比要年轻许多,而且非常美丽。尽管那薄薄的嘴唇和上扬的嘴角显得些许轻浮。

少年目光平淡地扫过那张异常美丽的面孔,然后着手点亮烛台。

“这屋子里没有电灯么?”陌生人问。

“抱歉,这里平时并没有什么拜访者,所以一切都很简陋,请将就一下吧。”

“那么也就不会有人来……哦,我是说,打扰我们?”

神父用带有困惑的眼神望向他,以他涉世未深的经验还不足以对这句不太对劲的表述产生警觉,他以为自己听错了或者没能理解什么。

“对不起?”他问道。

陌生人没有回答,而是伸出右手。

“很高兴见到你,我是Bill Cipher。”

Dipper颔首示意,然后以相同的礼节回应。

握手的一瞬间他感到一阵诡异的带有耳鸣的眩晕,就好像一条金属灯丝在脑袋里被高压电流熔断,突如其来的异样感让他不禁闭上了眼睛,然后他感到Bill将他拉向自己,与他嘴唇相贴。

还没等他为这不怎么正常的举止得出什么结论,他已经反射般地将对方推开,这时眩晕感消失了,而Dipper发现这间餐室里面除自己之外并无他人。

同性之间的亲密举动以及Bill在自己面前的凭空消失,他不知道哪一个让他更加难以接受,显然后者更为反常,但前者令他感到羞辱。所以当他忧心忡忡地回到家中,而察觉到什么的Mabel一路跟随他到卧室,使得他不得不对Mabel解释些什么时,他只是诉说了后面的遭遇。

“听起来就像……就像是什么超自然的东西?”不明就里的Mabel甚至显得有些兴奋,全然不知自己的弟弟正为那说不出口的部分而感到作呕:“嗨,你是不是过分虔诚,从而使神迹显灵了?”

“不,绝不是什么神迹。”Dipper立刻否认:“我担心那是什么邪恶的东西。”

“邪恶的东西,很好!对付一切坏人,只要……”Mabel像是确认什么似的打了个响指:“稍等。”

片刻后Mabel再度回返,而Dipper惊愕地望着她手中的东西。

“沙漠之鹰!”女孩有些自豪地说:“现在归你了,兄弟。”正当Dipper在内心找出合理的解释认为这是一把仿真玩具枪时,女孩的补充让这理想变得粉碎:“里面还有五发子弹,省着点用,我只有这些了。”

“Mabel!上帝保佑,你怎么会有这种东西?!”Dipper几乎跳了起来,但随即他强迫自己冷静,一个再明确不过的答案浮现在脑海:“是Gideon,对么?他还在纠缠你?”

女孩开朗的面孔阴沉了下去,她沉默不语,这在Dipper看来等同于默认。

“这样很危险,Mabel。”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发现这样很蠢,哦天呐,我有时真是头脑发热,所以现在归你了。啊哈,对了,Dipper,我还没问,第一天的工作如何?”

“很顺利。”年轻的神父努力扬起嘴角,露出一个勉强的笑。

临睡前Dipper关上床灯,而Mabel的“沙漠之鹰”正安静地躺在床头柜上,Dipper侧身望着它,看到手枪的金属外壳反射着月光、闪闪发亮。普通男孩一定会对这份礼物兴奋不已,但神父持枪总归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于是他叹了口气,起身将那只手枪扔进床头柜最下层的抽屉里,然后翻身入睡。

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睡梦中他感到有人在抚摸他侧脸的轮廓,他猛然睁开眼睛。

Bill Cipher正坐在Dipper身侧,嘴角的笑意略带嘲讽。“Pines神父,”他说:“你还真是毫无防备。”

Dipper惊惧地弹起身体,将手伸向床头柜,但随即被抓住肩膀按了回去,紧接着他听到衣物被撕裂的声音。在这一刻他已然了解到对方与自己力量的悬殊,但这并非意味着他将放弃反抗。Bill抱住他,双手与唇舌在少年象征着贞洁的处女之地上反复流连,像游走的蛇,Dipper意识到自己身为神职人员的尊严正在被残忍地蹂躏与践踏,他溢出屈辱的泪水,然后用尽力气,死命地咬住了对方的左肩。

欺压在身上的施暴者停止了动作,同时Dipper感到背后传来一道尖锐的疼痛,接着是第二道。他松了口,然后与Bill目光相对,那唯一的眼睛里不仅闪烁着愤怒还有不属于人类的金色光芒,更多的疼痛与恐惧袭来,他感到对方就像在愤怒中化身为野兽,正在撕裂自己的皮囊,然后他尖叫着惊醒。

卧室中除去自己空无一人,一切像是一场梦,直到他感觉背后有一阵混杂着凉意的疼痛感。他用颤抖的手探过去,然后触到了滑腻的液体。他猛然转身,发现伤口沁出的血液在那纯白的床单上留下了一片倒立五芒星形状的血痕,那是撒旦的印记。

神父年轻的身体在寒冷与疼痛中瑟瑟发抖,他突然明白,他需要的并不是沙漠之鹰,而是一次正式的驱魔。

 

-TBC-

评论(9)

热度(11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